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捷豹XJ在美召回驾驶手册有误 易误导车主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2-12 08:45作者:门智芳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站2月10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称,捷豹路虎北美汽车公司即将召回1346辆2015款捷豹XJ 轿车,原因为车辆的驾驶手册有误,或误导车主。

  此次召回的主要原因是汽车的使用手册对安全气囊成员传感系统的描述有误。NHTSA在召回总结中指出,“如果汽车乘坐人员无法正确理解安全气囊的工作方式,他们在车祸中受到的伤害有可能增加。”联邦安全监管机构获得的消息是捷豹路虎北美汽车公司称目前尚未接到相关事故或人员受伤的报告。

  被召回的车辆是2014年7月2日到2014年12月4日期间生产的。届时,捷豹生产商将会在汽车的使用手册中补充相关说明。此次车辆召回将会于3月13日开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