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特斯拉召回部分Model Y 中国车主不受影响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05 09:37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5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6月2日发布消息称,特斯拉正在召回部分2022-2023款Model Y车型,共计137辆。

  此次召回原因为:方向盘紧固部分的零件可能未按要求拧紧,松动的紧固件可能会使方向盘与转向柱脱离,从而导致车辆失去转向控制从而导致风险。

  据介绍,5月4日有特斯拉服务技术人员在维修汽车座椅时发现方向盘有松动感,随后上报。特斯拉在5月5日至5月19日期间现场进行了质检,找到了问题车辆的服务和生产记录,以及所有特斯拉工厂的生产记录。

  特斯拉表示,目前尚未看到任何与此有关的车祸案例,该车企将为这137名车主进行免费检查和加固/更换。特斯拉服务中心将根据需要为用户提供服务,预计将于2023年7月28日发出通知信。

  目前还没有案例表明这一问题影响其他批次的车型和其他市场的车型,问题仅仅出于美国某个工厂部分批次的车型未拧紧方向盘紧固件,包括中国在内的其它各国车主,不受此次召回的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