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9月亮相 大众全新Transporter预告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4-08 09:15作者:马腾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大众官方获取到了一组大众全新Transporter的预告图。新车将提供厢式和栏板货车两种车身形式供消费者选择,同时厢式车在座椅布局上提供二、三、四、五和六座多种座椅布局可选。据悉,新车将于今年9月首发亮相,预计会在2025年年初在欧洲市场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倒梯形设计,两侧大灯也采用了全新造型,灯组内部配备的两条LED灯带,为前脸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气息与辨识度。车身侧面,依旧是标准的厢式货车造型,方正造型便于车内空间利用最大化。车身尺寸方面,标准版车型的车长相比较现款增加了146mm,达到5050mm;轴距加长97mm,达到3100mm。此外,新车还提供长轴距版车型可选,车长和轴距分别为5450mm和3500mm。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2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3英寸中控屏,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在用料方面,厢式车座椅提供织物和两种皮质材料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柴油、插混、纯电动力可选,其中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110kW、125kW。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