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兼顾颜值与实用 四款自主纯电小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2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时下汽车市场正在飞速向电气化转型,无论是传统品牌还是新势力车企,都紧锣密鼓地着手对纯电动汽车市场进行布局。在各类细分市场中,纯电小型车的占比并不大,但对车企来说又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们都具备小巧可爱好停车,价格实惠还实用的特点。今天,编辑就为大家准备了四款不仅颜值高,而且还很实用的自主品牌纯电小型车,看看你们会喜欢哪款。

  本次挑选的四款车分别为东风纳米01、比亚迪海鸥、江淮钇为3和上汽通用五菱缤果。今天我们特意挑选的对比车型均来自传统自主品牌,并且在价位方面也是较为接近,均未达到9万元。

  一、外观

  在外观设计方面,比亚迪海鸥采用了较为锋利的线条设计,看起来硬朗时尚,战斗气息十足。相比之下,其余车型的轮廓则较为圆润。四款车型均采用封闭式前脸设计,看起来比较具有科幻气息。在头灯设计方面,东风纳米01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看起来更为时尚前卫。

  侧面,四款车型都有着比较短的轴距,所以看起来会很可爱。在车尾,只有比亚迪海鸥的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而其余三款车型虽然并非贯穿式设计,样式设计较为传统,不过好在点亮后的样式还算美观时尚。总体来看,四款车型均具备新能源汽车主流设计风格,对于年轻消费群体来说,都有着不错的吸引力。

  在车身尺寸方面,从上图表中我们可以很明显地看出,东风纳米01在车身尺寸方面优势明显,除车身高度外,其余部分均领先于其他三款车型。另外,在轮圈尺寸方面,东风纳米01的轮圈尺寸最大,达17英寸,而其余三款对比车型的轮圈尺寸相对较小。

  在外部配置方面,上汽通用五菱缤果的表现最为薄弱,仅配有钢制轮圈、驾驶位无钥匙进入以及远程启动功能等配置。东风纳米01独享无框车门,时尚气息浓郁;江淮钇为3在上图内虽然没有独享配置,但综合实力也不俗。相比之下,比亚迪海鸥的表现最为突出,不仅独享对外放电,还可选装自适应远近光,实用性较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