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绰绰有余 四款自主品牌中大型MP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09 07:09作者:刘洋编辑:贾冀鸥

  如今,国内MPV市场火爆程度已不必多言,同时伴随消费升级,很多人都将购车目光转向了级别更高的中大型MPV。它们不仅有着宽敞的乘坐空间,造型设计也更为大气,无论家庭出行还是商务接待,都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和喜好。

  此次我们推荐的四款车分别是江淮瑞风RF8(下称瑞风RF8)、上汽大通G90(下称大通G90)、上汽荣威iMAX8(下称荣威iMAX8)以及广汽传祺M8领秀系列(下称传祺M8)。其中,瑞风RF8为全新车型,且售价较为亲民。而其它三款车型作为市场老将,均有着不同的受众群体。更重要的是,推荐的四款车型售价也迎合了大多数家庭的购车预算。

  一、外观

  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在外观上都有着不错的识别度,且大尺寸进气格栅也都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值得一提的是,传祺M8的前格栅内部还配有诸多横向饰条,提升了前脸层次感。而其余车型的前格栅内部装饰都采用了扩散样式,具有不错的时尚气息。

  在细节方面,大通G90不仅采用了分体式前大灯,机舱盖前部还印有硕大的品牌英文标识;在尾部,除了荣威iMAX8外,其它三款车型均采用了不同样式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都很出色。

  在车身尺寸方面,大通G90整体优势明显,而这也使得车内乘坐空间或将好于其它三款车型。反观其它三款车型来说,整体差别不是很大,满足日常乘坐需求完全没有问题。

  在外部配置上,四款车型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进一步对比发现,瑞风RF8不仅配有双侧电动侧滑门,还独享电动后备厢,便利性较为出色。紧随其后的大通G90也有良好表现,且还独享自适应远近光。反观荣威iMAX8和传祺M8来说,配置缺失较多,如果想得到更多配置的话,需要选购售价更高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