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小鹏X9能否开辟销量增长新路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01 07:09作者:李东编辑:李健利

  在完成轿车和SUV市场的产品布局后,小鹏汽车又将目光转向了近几年比较热门的MPV领域,推出了旗下首款中大型MPV——小鹏X9。作为率先杀入MPV市场的新势力品牌车型,小鹏X9不仅拥有出色的颜值,更搭载了一系列同级首创的配置,可谓来势汹汹。全新打造的小鹏X9究竟具备哪些亮点?未来能否为小鹏汽车销量带来新的增长点?本期《质选车》将进行详细分析。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4年2月8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小鹏X9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98-41.98万元。新车基于扶摇架构打造,采用全域800V、前后一体式铝压铸、XNGP等核心技术,并成为全球唯一标配后轮转向的MPV车型。

  作为目前全球唯一量产的前后一体式铝压铸MPV,小鹏X9采用83%高强度钢铝混合车身设计,拥有2000MPa笼式车身以及19道环形安全设计,整车扭转刚度达到46000N·m/deg,并具有790mm超长尾部缓冲结构设计,满足中美欧后碰标准。

  小鹏X9还是目前全球唯一标配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的MPV,采用ZF采埃孚最新一代后轮转向产品,后轮转角为±5°,配合前轮大转角,车辆转弯直径仅为10.8m,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出色。

  小鹏X9首搭XOS天玑智能座舱系统,支持分屏多任务、全场景车感SR等功能,并更换了全新的AI小P助理形象,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硬件配置方面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SA8295P智能座舱芯片,开机启动速度提升20%,应用响应速度提升50%,系统流畅度提升35%,进一步优化车机使用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