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特斯拉Model 3性能版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2-27 09:11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日前,一组新款特斯拉Model 3性能版的无伪装实车图在网上正式曝光。

  据悉,该车很有可能会命名为Model 3 Ludicrous,预计将在2024年年内上市发布。

  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车头依旧是封闭式前脸,全新样式的大灯搭配下方黑色的运动套件,进一步烘托了该车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保持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较为整洁的车门面板搭配20英寸轮圈,进一步加深车辆的运动属性。

  车尾部分,新车将配备一个黑色的小尺寸后扰流板,尾灯组则为熏黑样式。

  与现款Model 3 P相比,新车的后备厢右下角还增加了Plaid车型上的时空随带尾标,进一步凸显新车的高性能版身份。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依旧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534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3.3秒,续航里程或超过5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