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推出ETC加装服务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1-24 09:1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月2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为Model 3焕新版推出了ETC加装服务,售价为299元。

  据悉,定价299元还包含了工时费、配件费用,此外,该ETC还将采用全隐藏式安装,不需要额外走线。

  官方表示:用户如选择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所推出的ETC加装服务,可前往就近的特斯拉服务中心进行咨询,核对产品、服务细节后即可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后用户需要在微信小程序中进行激活。

  此次ETC加装服务收费标准为299元,包含工时和配件费用,激活费用则由发行商进行收取。

  此款ETC为全隐藏式安装,如用户已安装其他ETC设备,可在与旧设备完成解约后再进行加装。

  需要注意的是,如遇到车辆在高速路段需要拖车,产生ETC相关费用后,用户可拨打95011热线申请退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