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外焕新 全新一代雪佛兰Equinox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25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洋

  在国内,如果提到雪佛兰Equinox,或许会有很多人觉得陌生,但是说到雪佛兰探界者,想必很多人就知道了。该车是雪佛兰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一经亮相就凭借出色的空间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受到了消费者追捧,且在国内也有较高的热度。前不久,这款雪佛兰旗下的“明星车型”迎来了全新换代,它有着更为精致的内外部设计,与现售车型相比,科技与时尚感更强。下面我们先通过官图一睹为快。

  外观:设计硬朗 运动氛围出色

  全新一代雪佛兰Equinox的变化着实不小,且整体设计也更加硬朗,非常符合美式SUV粗犷的既有印象,同时,RS版车型也强化了运动感。此外,前大灯的变化也显而易见,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更有“精气神”,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整车的运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