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 探界者电动版实车图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9-18 09:02作者:孟安睿编辑:王雨

  工信部公布了一组全新雪佛兰探界者电动版的申报图,新车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采用了雪佛兰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整体帅气凌厉,并且搭载前后双电机,参考兄弟车型别克E4的售价,探界者电动版的售价应该会略低于20万元。

  双色车身/双前脸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并配备贯穿式日行灯组,搭配下方大尺寸进气口,让这款车在提升视觉层次感的同时,还拥有超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在前机舱盖处加入多条筋线,从而营造出力量感。

  来到侧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轮圈。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也降低了该车的风阻系数,同时也提升了档次感。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并加以黑化处理,中央辅以雪佛兰品牌LOGO,在后备箱盖以及下方的牌照区域都采取了六边形的设计,突出了尾部的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5/1913/1644mm,轴距为2954mm。轮毂规格为245/50 R20。

  预计将有两种风格的内饰风格

  参考国外版本,新车将会提供两种不同的座舱风格,采用白+蓝配色的车型拥有比较浓郁的家用风格,全新联屏设计将会被应用到新车之上;而另外一款采用红+黑配色的车型则具有更加年轻化的座舱,也更富有战斗气息。

  前后双电机/三元锂电池组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其中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43kW,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68kW,电池为三元锂电池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