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秦PLUS荣耀版上市 售7.98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20 08:41作者:赵旋丞编辑:许诺

  2月19日,比亚迪秦PLUS荣耀版正式上市,其中,DM-i版本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2.58万元;EV版本同样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3.98万元。与此同时,针对秦PLUS DM-i荣耀版和秦PLUS EV荣耀版车型,官方分别推出荣耀四重礼和荣耀五重礼等购车礼遇。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中DM-i车型采用大尺寸点阵式格栅,而EV车型则采用纯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前格栅,很容易将其区分开来。同时,新车还增加了白釉青配色,视觉效果较为高级。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并且灯组的外壳进行熏黑处理,看上去颇为时尚。尾灯组的上方还将标有家族标志性的“Build Your Dreams”字样。

  动力方面,秦PLUS DM-i荣耀版车型搭载一套由1.5L发动机+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3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45kW。电池方面,新车将配备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组,NEDC综合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5km和120km。

  秦PLUS EV荣耀版车型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电动机总功率100kW,最大扭矩180N·m。电池方面,根据不同配置提供48kWh和57.6kWh容量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420km和510km。

  总结:

  随着秦PLUS荣耀版车型上市后,比亚迪家族DM-i车型首次进入7万元区间,EV车型进入10万元区间,对比市场上主流的合资燃油车价格,比亚迪秦PLUS荣耀版无论混动还是纯电动车型,均已实现“电比油低”,颠覆了燃油车市场格局。同时,也巩固和加强了中国品牌在A级家轿市场的主导地位。相信新车在未来能够凭借超高性价比,成为“10万级家轿引领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