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综合实力出众 四款豪华中大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17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洋

  提起豪华中大型车,大家耳熟能详的肯定是一汽奥迪A6L(下称奥迪A6L)、北京奔驰E级(下称奔驰E级)、华晨宝马5系(下称宝马5系)以及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下称凯迪拉克CT6)等车型。这些车型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早已深入人心。如今,随着购车消费者日益年轻化,这些车型也随之做出了调整,以满足年轻人对时尚、动力、驾驶乐趣的全面需求。

  从本次推荐的车型来看,可以说每一款车都是各自品牌的当家产品。其中,宝马5系、奔驰E级以及凯迪拉克CT6已经完成车型换代工作,整体设计更加出众。而奥迪A6L则依旧是成熟大气之感。

  一、外观

  在外观设计上,四款车型造型出众,且奥迪A6L、宝马5系和奔驰E级都在向着自家旗舰车型看齐。其中,宝马5系前脸样式棱角分明,尤其是“双肾”前格栅以及回旋镖样式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非常犀利;奔驰E级的前格栅内配有粗壮的镀铬饰条,搭配前机盖上的立标LOGO,样式非常端庄。

  奥迪A6L依旧采用经典的家族式设计,由多条横向镀铬装饰条组成的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更加稳重;凯迪拉克CT6钻石切割设计风格我们已经再熟悉不过了,标志性的盾形前进气格栅搭配醒目的品牌LOGO,视觉效果相当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CT6前大灯样式在四款车型中最为纤细、狭长。

  在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CT6的长度和轴距优势明显;宝马5系的宽度和高度也有明显优势,两款车型分别在腿部以及头部空间表现上或更有优势。

  在外部配置中,参与对比的宝马5系表现略逊一筹,无钥匙进入功能仅为前排车门配备,天窗类型也为不可开启全景天窗。相比之下,奔驰E级相对全面一些,其配备了主流的隐藏式门把手,并且还能选装数字式灯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