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体验新标杆 北京奔驰E级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0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许诺

  2023年下半年,汽车市场最重磅的新品,必然是全新奔驰E级。这台在新能源车爆发背景下诞生的全新豪华燃油车随后由北京奔驰引入国产,并一如既往加长了轴距。面对一众实力不俗的同级别新对手,它将为我们呈现怎样一出“戏码”?如果你也好奇,那么接下来不妨跟随本篇文章来一探究竟。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4年1月17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全新北京奔驰E级共推出6款车型,相较老款车型而言,新款车型售价是提升的。虽然最顶配车型价格看似新款车型更便宜,但其实车系内并没有包含老款车系中的顶配尊贵型,而未来是否会通过新增车型的方式增加,目前尚不可知。此次,我们就选取2024款北京奔驰E 300 L豪华型和2023款北京奔驰 改款 E 300 L豪华型进行比较,以便更加直观地看出新老款车型在配置层面的具体变化。

  外观:摆脱套娃,个性化元素增加

  外观方面,全新北京奔驰E级整体风格与老款车型相似,但也仅限风格相似,仔细观察不难发现细节基本都进行了调整。比如前灯组底部加入了曲线元素,并且造型也纤细了不少,看上去更有精神。同时,前格栅尺寸有所增加,横向镀铬装饰变得更粗,加之前包围取消了贯穿式镀铬装饰,整体风格呈现出动感之势。

  在外部配置上,新老款车型区别不是很大。新款车型增加了NFC/RFID钥匙和UWB数字钥匙,并且提供了隐藏电动门把手,让使用体验更接近时下主流。同时,新老款车型的前大灯均全系标配LED光源,新款车型可选装数字式大灯,支持迎宾光语等功能,论炫酷程度比老款车型选装的几何多光束大灯要强不少,当然,选装价格也更高。此外,新款车型上的全车多层隔音玻璃也需要选装才可以获得,即便是顶配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