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最终车身确定 法拉利旗舰超跑F250谍照首曝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04 08:40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法拉利旗舰超跑F250的谍照。据悉,新车为法拉利LaFerrari的继任者,此前外媒拍到的一直是原型车,并非生产规格的车身,而此次谍照是其正式采用最终确定版车身的首次曝光。

  从图片来看,新车的车身样式非常低趴,并且很宽。虽然有着浓厚的伪装布覆盖,但仍然可以看出部分车头轮廓。同时,新车前机舱盖预计会有着相当大的导风槽设计,毕竟法拉利可是很会玩儿风洞实验的,空气动力学是基础。

  侧面,从新车的比例就可以看出,还是采用中后置发动机。而从蓝色的胶带轮廓来看,新车预计将和法拉利恩佐以及法拉利LaFerrari一样采用蝴蝶门设计。

  尾部,新车的伪装同样浓重,不过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中置尾喉设计,而两侧尾灯的位置也是比较高的。从轮廓看,后包围应该是一整块后气坝设计,预计其空气动力学性能将非常强悍。至于内饰方面,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混动系统。据悉,新车的发动机将会有680Ps的马力,而在加入电机以后,这台旗舰跑车的最大马力将会轻松超过1000Ps。当然,新车具体的动力配置目前还尚未公布,最终还是要等待官方的消息。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