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高涨7.9万 2024款玛莎拉蒂MC20售价上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03 09:00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自2024年1月1日起,2024款玛莎拉蒂MC20售价上调。新车定位超级跑车,分为标准版和敞篷版。其中,标准版车型售价253.88万元,上调7.4万元;敞篷Cielo版售价288.88万元,上调7.9万元。事实上,2024款玛莎拉蒂MC20在上市时的价格,相较老款车型就已经有所上涨。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虽然整体造型动感时尚,但是在超级跑车的细分市场中,绝对还是算非常低调的那一类。新车提供丰富的个性化选装配置,例如碳纤维外观套件、碳纤维内饰套件、碳陶瓷刹车系统、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等。

  内饰采用了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通过扎实的用料以及细腻的做工,营造出不俗的品质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等,并没有因为自身的超跑定位而阉割配置,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经典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63kW,最大扭矩73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一款性能超跑,玛莎拉蒂MC20采用后轮驱动方式,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9s,敞篷版车型为3s。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