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5系正式上市 售价43.99-52.5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29 15:55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1月25日,全新宝马5系正式上市,本次上市推出7款车型,售价43.99-52.59万元。

  外观上,全新宝马5系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硬朗,尤其是双肾前格栅搭配以及回旋镖样式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非常犀利。车辆侧面造型流畅、修长,新车C柱位置上的发光数字标识则是国产版本车型的专属。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75mm*1900mm*1520mm,轴距依然为3105mm。

  车辆尾部采用了简洁的设计方案,细长的尾灯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宽度。此外,尾部宽大的包围也提升了其运动气息。

  车辆内部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双联屏设计搭配全新样式的双辐方向盘,时尚气息更强。此外,14.9英寸中控屏将搭载BMW OS 8.5车机系统。除了自然语义识别,这台车还可以通过摄像头识别驾驶者的肢体语言和“眼色”用以控制车辆。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5系搭载2.0T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190kW,最大扭矩分别为310N·m和40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总结:

  随着全新奔驰E级和全新宝马5系的上市,毫无疑问,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竞争会愈发激烈。全新宝马5系除了在豪华和科技感方面的升级外,更加运动的造型和驾控感受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相信全新宝马5系凭借极具诚意的售价,将继续稳坐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销量宝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