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提供多种动力系统 新款大众高尔夫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24 08:31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大众高尔夫的官方图片。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对设计细节进行了调整,并提供多种动力总成。据悉,大众汽车计划2033年在欧洲只生产纯电动车,可见该车或为纯燃油高尔夫的“绝唱”。

  外观方面,最明显的变化集中在前灯组上,“双目”光源变为了“单目”,并提供矩阵式LED光源可供选装,远光灯亮度可提升一倍。同时,贯穿式灯带中间的大众品牌LOGO增加了自发光功能,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新车还增加了四种金属车漆,分别为水晶冰蓝色、海葵蓝色、牡蛎银色、大乌檀黑色,中高配车型还可以选择带有黑色车顶的双色车身。车尾部分依旧立体饱满,同样中高配车型可以获得功能更加丰富的全LED光源尾灯,内部带有3D样式的LED灯带,并支持三种模式自由选择。

  内饰方面,新款大众高尔夫整体设计风格和布局没有变化,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尺寸进行升级,标配10.4英寸触控屏,中高配车型则为12.9英寸,并提供HUD平视显示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大众官方收到客户建议,希望能够减少车内触控按键数量,此次在新车上被落实,多功能方向盘已经改回此前的物理实体按键,但中控区域的按键仍为触控式操作。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大众高尔夫将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其中,1.5TSI发动机最大马力148Ps,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与轻混版1.5eTSI车型动力参数一致,不过后者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规格更高的2.0TSI发动机最大马力201Ps,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此前入门级的三缸1.0TSI发动机则被取消。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eHybrid插电混动车型,最大马力201Ps,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箱,电池组容量从10.6kWh提升至19.7kWh,纯电续航里程从80km提升至100km。在补能方面,该车支持11kW交流充电,可以使用50kW直流快充,25分钟可将电池容量从10%充到80%。满电满油的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