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高尔夫Pro新增车型上市 售15.13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19 08:43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1月18日,一汽-大众高尔夫Pro新增车型上市。新车保留了现有设计,主要在舒适性和科技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此次上市新车共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13-15.33万元。

  两款新增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均没有变化,与现款车型设计保持一致。配置方面增配了电动座椅包,包含主驾驶座椅10向电动调节与记忆功能,其中座椅记忆功能既可以通过SET按钮设置,也可以与车机账号绑定。

  高尔夫达人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智慧互联包,包含10.25英寸的FPK Medium全液晶仪表。同时,多媒体触控屏升级至10英寸,并内置全新交互CNS3.0智能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可通过手机App发送导航位置和共享手机里的音乐。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支持智联控车、智慧导航、智能语音以及智享娱乐等功能的车联网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两款新增车型均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此次新增的两款新车,是对一汽-大众第八代高尔夫车型的一次补足。由于该车上市时间较早,面对时下的激烈竞争环境,配置方面略显疲态,所以两款新增车型在舒适性和科技配置方面进行大幅升级,并且全系车型目前还可以享受数字钥匙2.0和多媒体触控屏中的AR实景导航系统(含行车记录仪)免费升级,诚意满满,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