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第四代奔腾B70能否扛起销量重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2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许诺

  前不久,第四代奔腾B70正式上市。此次换代有一点值得关注,即在换代节奏上第四代车型与第三代车型推出时间只间隔了两年。可见一汽奔腾品牌欲采用换代方式,希望奔腾B70能成为品牌销量的破冰者。那么新车能否扛起一汽奔腾品牌销量重任?本期《质选车》为您解答。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2月28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一汽奔腾官方表示,第四代奔腾B70在设计、空间、智能、驾控以及安全等方面实现28项优化进阶。新车先期推出2款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未来还将推出1.5T涡轮增压版本车型。

  能够凭借“设计”力挽狂澜的车企,放眼全球市场都较为罕见。而在自主品牌当中就有两位这样的选手,其一是红旗品牌,其二就是一汽奔腾。第四代奔腾B70最大亮点莫过于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前格栅内部融入了多条镀铬饰条,精致感十足,两侧“飞翼式”前灯组造型也相当犀利,整车视觉冲击力极强。

  此外,作为早期踏入中型车领域的奔腾B70,空间向来是它的拿手好戏。凭借4855mm的车长和2800mm的轴距,车内拥有着充裕的乘坐空间表现。

  另外,新车还搭载了新一代D-Life 6.0车机系统,菜单层级显示效果得到优化,操作流畅度也更迅速,同时还支持华为HiCar互联。在内部功能方面,新车还新增加了透明底盘功能,能够提前预防车底危险。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响应时间也小于1s,安全保障更及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