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方位升级 新款奔腾B70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8 09:01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新款奔腾B70将于今日(12月8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内外设计,并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第四代劲·纯·臻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横向线条处理,并增添了镀铬饰条,增加了整车精致感。两侧"飞翼式"前灯组看上去十分犀利,再结合运动的下包围,前脸时尚感不错。

  车身侧面修长优雅,车顶自B柱开始缓慢下滑,营造出溜背式样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长为4855mm,较现款增加45mm。

  尾部造型很有居家风味,贯穿式的尾灯组为整车增添了科技感。同时,掀背式的尾门设计也得以保留,日常搬拿物品较为便捷。此外,下方将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配合尾厢上沿的“鸭尾”设计,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曲面式”双联屏很符合当下潮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针对车内多处进行优化,例如车内增加了软包面积、优化储物设计、重新设计副仪表板、优化空调控制区以及拨片式挡把等,更加符合消费者使用习惯。

  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新一代D-Life 6.0车机系统,菜单层级显示效果得到优化,操作流畅度也更迅速,同时内部还支持华为HiCar互联。另外,新车还新增加了透明底盘功能,能够提前预防车底危险。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响应时间也小于1s,安全保障更及时。

  在驾驶方面,新款奔腾B70也进行了优化。提升扭矩响应,加速性能更快,提高了防溜坡能力和减少了换挡时间,提高怠速和低挡位行车怠速的转速,优化高速起步和再加速的性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爱信6AT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6s。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经典组合。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