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E300L时尚型 全新北京奔驰E级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16 07:09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作为北京奔驰的当家产品,E级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占据很高的地位,其凭借大气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在豪华中大型车市场中常年高居销量榜首。2023年末,北京奔驰E级迎来了换代,延续海外版设计样式,内部豪华感也再次得到了提升。那么全新北京奔驰E级哪一款最值得选购呢?本期《购车指南》为您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2月19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12月14日,全新北京奔驰E级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4.9-52.98万元。

  一、车型简述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前格栅内部配有醒目的镀铬饰条,搭配立标奔驰LOGO,彰显端庄大气之感。而在运动轿车上,新车还配备了满天星前格栅,配合运动套件,性能感十足。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也让它看上去非常干练。在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在尾部,全新北京奔驰E级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腔点亮后与品牌LOGO非常相似,识别度较高。

  轮圈方面,新车提供了多种样式可选,且都很时尚。在轮胎方面,E 260 L 轿车和E 260 L 运动轿车的轮胎尺寸为225/55 R18,其余车型前轮胎规格为245/45 R19,后轮胎规格为275/40 R19。

  在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北极白、贝母白、海岳蓝、红宝石黑色、石墨灰、时空银、松石绿色以及曜岩黑等颜色。其中海岳蓝、曜岩黑以及北极白配色出众,消费者可优先选择。

  在内部,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悬浮式仪表盘搭配大尺寸中控屏彰显科技感。中控屏内部搭载了最新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在高通8295芯片的加持下,反应速度得以保证。此外,E 300 L豪华型轿车、E 300 L豪华型运动轿车还配备了副驾驶娱乐屏,而其余车型则提供选装。

  动力方面,全新北京奔驰E级搭载了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还加入了48V轻混系统。其中E 260 L系列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20N·m;E 300 L系列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最大扭矩40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