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款极氪X正式上市 售价20-22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10 12:39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2024款极氪X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22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对底盘系统进行升级,同时新增了苏墨灰车漆色,并且还增加了多款选装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语言,全新的灯组设计显得很有设计感,整体显得别具一格。前包围两侧还搭配了独特的通风口设计,看起来极具辨识度。

  新车侧面腰线从前门下方一直延伸到后门车窗末端,看起来非常时尚新颖。轮眉、侧裙、外后视镜壳以及车顶都采用了黑色设计,与车身形成撞色的视觉效果。2024款车型还新增了以都市灵感的苏墨灰配色,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致简约的设计,总体样式和色调显得十分高级。新车配备了一个悬浮式仪表盘以及一个14.6英寸并且可横向在中控台和副驾驶席之间移动的触控屏。配置方面,新车增加都市越野模式、主驾座椅舒压律震、新增选装Hi-light动态迎宾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极氪X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可选,其中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200kW,双电机车型在前轴增加了一个最大功率115kW的电机,综合功率达到315kW,0-100km/h加速3.7秒。续航方面,新车提供512km和560km版本可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