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星途凌云将于今日开启首次OTA升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09 08:5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星途品牌官方获悉,星途凌云将于今日(1月9日)开启首次OTA升级。此次升级将涉及4项功能拓展和22项体验优化,包含人机交互、座椅功能、主动降噪、芯片处理速度等。

  据官方透露,升级后的车机系统将支持自主设置背景主题,该主题分为白色与灰色两种。此外,新版本车机系统还增加了车辆使用手册电子版,方便用户随时查看。

  功能方面,新版本车机系统增加了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切换AM音源功能,方便驾驶员操控。座椅新增按摩情景模式,可单独调节座椅的不同按摩方式,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据悉,此次OTA升级将于今日(1月9日)开始分批推送,1月10日前完成所有车辆的推送。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