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豪华版 2024款雷克萨斯LS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3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在国内推出2023款雷克萨斯LS后不久,2024款车型就在日本正式发布。虽然多少有些“背刺”老用户的感觉,但2024款雷克萨斯LS还是很快就被引入国内,更新动作相当快。新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优化升级,包括全液晶仪表、自动泊车、开门预警、主动降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以及透明底盘等。相较传统豪华品牌“BBA”,雷克萨斯的整体气质要更加低调内敛一些,而对于那些不想“落俗套”的消费者来说,在旗舰轿车领域,雷克萨斯LS确实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2月5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4款雷克萨斯LS共推出4款配置可选,售价区间为88.5-120万元。对比来看,无论是准入门槛还是顶配版车型的售价,2024款车型都要略高于2023款车型。不过鉴于新车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升级,因此上调售价的动作也就完全可以理解了。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2024款雷克萨斯LS基本延续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脸依旧采用家族经典的“纺锤体”中网,错落有致层次分明,营造出很强的品质感。两侧大灯组内部的LED灯带造型十分犀利,另外在下方还配有散热开口以及镀铬装饰件,不仅精致豪华,而且整体气场也十分强大。

  车侧采用三段式腰线设计,后部收窄上扬,有效增强了视觉力量感。熏黑式尾灯组运动时尚,并且后包围处的整体感也做得非常不错。虽然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但是样式并不张扬,反而是显得颇为低调内敛。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35mm*1900mm*1450mm,轴距为3125mm。

  2024款雷克萨斯LS提供2种轮胎规格,分别为245/50 R19和245/45 R20。虽然轮圈同为多条辐式设计,但是区别却十分明显。其中,19英寸轮圈更具运动感,视觉效果时尚前卫。相比之下,20英寸轮圈则明显更具豪华感,整体气场十分强大。

  车身颜色方面,2024款雷克萨斯LS提供7种配色可选,基本都是沉稳大气的感觉。其中,超音速钛银、至尊灰以及超音速铱泽银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想要彰显个性,那么超音速玛瑙红以及宝石蓝的整体效果也都很不错。

  内饰部分,2024款雷克萨斯LS升级了全新的12.3英寸液晶仪表,并且显示界面也有所优化。至于其它方面,无论设计用料还是功能区布局,均与2023款车型保持一致。当然,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旗舰轿车,雷克萨斯LS的内饰质感确实没得说,高级的真皮材料以及流线型的中控台线条,完美渲染出优雅豪华的氛围感。

  动力方面,2024款雷克萨斯LS依旧搭载经典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由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机组成,匹配多级全混动变速系统(模拟10挡)。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350N·m;电动机总功率131kW,总扭矩30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