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最新设计 新款凯迪拉克CT5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29 08:52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凯迪拉克CT5将于今日(12月29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都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且配置也将迎来调整。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海外版车型设计语言,大尺寸盾型前格栅搭配醒目的LOGO,很有识别度。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LED日行灯呈现出“T”字形,搭配全新的外包围,运动感十足。

  车辆侧面以及尾部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上,新车将会提供新样式的轮圈可选。另外,运动版车型还会提供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车辆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且内部还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彰显档次感。33英寸9K环幕式超视网膜曲面屏,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内部的车机系统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此外,新车还会提供AKG音响系统以及126色氛围灯。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了代号为LSY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7Ps,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