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简约精致诠释新式豪华 沃尔沃EX30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2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随着新能源时代的到来,汽车行业也开始迎来巨变,在众多造车新势力的轮番冲击之下,传统车企所要面临的市场压力可想而知。不过,几年时间过去了,期待中的行业颠覆局面好像并未出现,有实力的传统车企仍然屹立不倒,反倒是一些“先天不足”的造车新势力品牌,已经逐渐被人们遗忘。不得不说,传统车企普遍都还是乐于拥抱新时代的,尤其是豪华品牌,为了避免出现“船大难掉头”的窘境,对于电动化转型均展现出很强的积极性。今年6月,沃尔沃EX30于意大利米兰全球首发,定位纯电动小型SUV,其也是沃尔沃品牌有史以来整体尺寸最小的SUV车型。

  外观:辨识度极高的家族式设计

  沃尔沃EX30在延续经典北欧斯堪的纳维亚风格之余,也还是进行了很多新的思考与尝试。例如,经典的“雷神之锤”大灯内部由多段式LED光源组成,与“大哥”沃尔沃EX90颇为相似。继承传统并积极创新,这样的做法确实值得称赞。不得不说,对于崇尚形式服务于功能的极简主义设计风格,在我看来也就是沃尔沃理解得最为透彻,而且最终呈现出的整体效果也相当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