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庭好帮手 四款30万级纯电动中大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19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李健利

  在新能源市场,30万元级纯电动中大型SUV已经是各大品牌必争之地,其凭借空间大、续航长、超豪华以及智能配置丰富等优势,现已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家庭用车的好帮手。那么,目前新能源市场中,有哪些售价30万元左右的纯电动中大型SUV可以选购呢?今天的购车推荐就为您带来四款风格迥异的纯电动中大型SUV,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

  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都是今年上市的新车型,其中智己LS6和2024款小鹏G9刚刚上市不久。阿维塔11鸿蒙版于今年成都车展上市。别克E5虽然是今年上半年上市的车型,但在本月20日新增全系入门级车型,16.99万元的售价,让许多消费者喊出“真实惠”。

  一、外观

  设计上,四款车都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其中阿维塔11鸿蒙版辨识度最高,简洁、圆润的车头第一眼就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别克E5整体设计风格依旧在传统SUV造型的框架内,对于消费者来说比较容易接受。

  智己LS6是四款车型中运动感最强的,前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设计,不仅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性,而且还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张力。小鹏G9的设计最为简单,贯穿式灯带配合分体大灯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下方网状的格栅搭配黑色装饰条,整体营造出悬浮式的视觉效果。

  在车身尺寸方面,智己LS6在车身长度和宽度方面更具优势;别克E5在车身高度方面表现最好;而小鹏G9虽然车身长度不占优势,但轴距是四款车型中最长的。

  在细节设计方面,四款车型虽然都各有不同,但都配备贯穿式尾灯。智己LS6前脸和车尾都非常运动,个性十足。别克E5虽然造型非常传统,但分体式大灯结合镀铬装饰条,视觉上精致感满满。小鹏G9前后都采用贯穿式灯带,并且尾部黑色装饰条与前脸相呼应,整体营造出悬浮式的视觉效果。阿维塔11鸿蒙版整车比较圆润,视觉上显得格外宽大。

  外部配置方面,四款车基础配置都非常全面,例如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隐藏电动门把手等均有配备。在进阶配置上,别克E5相对比其它三款车型略低一些,对外放电、蓝牙钥匙等均没有配备,在使用便利性方面略显不足。小鹏G9和阿维塔11鸿蒙版表现相对全面,并且还可以选装全车电动吸合车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