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韩泰为ID. Buzz配Ventus S1 evo3 ev轮胎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3-02-24 08:49作者:常启蒙 编辑:王厅

  日前,大众推出了ID. Buzz电动车,这款车复刻了著名的大众Bulli迷你巴士的设计精髓,为电动时代提供了一个新的复古设计潮流。为了达到新车的整体设计性能,大众选择了韩泰Ventus S1 evo3 ev作为原装配套轮胎。ID. Buzz有两个版本,分别是迷你巴士和厢式货车,韩泰为它们提供了18英寸和21英寸的轮胎,其中21英寸轮胎专用于ID. Buzz的迷你巴士版本。21英寸轮胎的载重指标为“HL”,成为韩泰第一款“HL”高载重乘用车轮胎。

  “韩泰和大众已经成功合作多年,此次为大众ID. Buzz开发轮胎为双方的合作又增添了一个亮点。”韩泰轮胎OE开发部高级副总裁兼CTO Moonhwa Hong表示,“这款车让人想起了曾风靡全球的原版Bulli,能够为它提供原装配套轮胎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为了满足ID. Buzz的要求,韩泰轮胎进行了约两年半的定制开发,其中最大的挑战是,ID. Buzz的车身重量非常大,远高于一般乘用车,轮胎需要在满足高负载的前提下,还要保证车辆具有作为乘用车应有的良好的动态性能和舒适性。结果是令人振奋的,韩泰Ventus S1 evo3 ev轮胎使车辆充分发挥了潜能。

  Ventus S1 evo3 ev 的四大优点:滚动阻力低、重量轻、承载能力高、舒适性好

  Ventus S1 evo3 ev轮胎是专为电动汽车开发的,能够充分发挥电动汽车瞬间高扭矩的特性,让ID. Buzz虽然有着厢式货车的重量,但具备乘用车一样的良好行驶性能。

  该轮胎的另一个优点是稳定性好,它采用了由特别开发的高性能纤维制成的双层胎体,稳定性出色,而且实现了与其尺寸不相称的较低皮重,让车辆“轻装上阵”,续航里程得到进一步延长。

  此外,精心调整的胎面设计确保了出色的声学舒适性,让电动汽车本身就很低的噪音排放获得进一步降低。

  Ventus S1 evo3 ev轮胎还有出色的高耐磨性,它的胎面化合物采用了专为高驱动扭矩设计的配方,能够持续输出高扭矩而磨损较小。这种胎面化合物带来的另一个好处就是低滚动阻力,让车辆充满一次电可以行驶更长的里程,这对于电动汽车至关重要。

  对于装配于ID. Buzz的21英寸轮胎,韩泰在胎圈区域使用了额外的钢丝加固,这有助于提高侧壁刚度,在强化了可靠性的同时,也带来了更清晰、更直接的转向反馈。21英寸版本还对边缘保护带进行了空气动力学优化,这也有助于延长续航里程。

  韩泰推出第一款载重指标为HL的乘用车轮胎

  随着规格为HL 235/45 R21 104T XL和HL 265/40 R21 108T XL的Ventus S1 evo3 ev轮胎装配于ID. Buzz, 韩泰首次在其产品阵容中推出了载重指标为“HL”的乘用车轮胎。

  因为装备了动力电池,电动乘用车的一大特点是车身重量显著提高,这就要求轮胎在相同的充气压力下具有更高的负载能力。韩泰Ventus S1 evo3 ev轮胎很好地做到了这一点,使大众ID. BUZZ虽然车重很大,也能安心、轻快地行驶在道路上。

  韩泰轮胎副总裁兼全球OE创新总部总监Heonjoon Kim表示:“提升乘用车轮胎的载重能力,这在电动汽车时代是重要的趋势。我们为ID. Buzz定制了具有高负载能力的轮胎,并且能够充分发挥车辆的行驶特性。随着高负荷轮胎的发展,韩泰正在进一步扩大原装配套轮胎阵容。”

  SEALGUARD自修补技术:让轮胎无惧一般穿刺,带来轻松旅程

  为大众ID. Buzz配套的21英寸Ventus S1 evo3 ev轮胎应用了韩泰SEALGUARD密封材料。这种材料可以自动密封轮胎胎面上直径不超过5毫米的刺孔。这意味着,即使在被钉子刺穿的情况下,SEALGUARD也可以让司机继续驾驶。因此,在配备SEALGUARD的车辆中,不再需要携带备胎或修补工具包,从而节省了行李箱空间,减轻负载重量,并且减少了在路边更换备胎的安全风险。这种技术不会对舒适性产生任何负面影响,因为轮胎的基本结构与没用SEALGUARD的轮胎并无不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