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魏牌高山能否凭借高端定位打开市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6 07:10作者:张航编辑:孙建鹏

  如今,国内MPV市场的火爆程度不言而喻,尤其是高端MPV更是大批涌入市场。随着广汽传祺E9、岚图梦想家等车型的相继推出,专注SUV领域的魏牌也有了回应,在前不久正式推出了全新MPV车型——高山。该车不仅造型商务大气,内部丰富的配置和充足的用料也对得起高端MPV的称号。那么,魏牌高山能否得到消费者认可并迅速打开市场呢?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0月24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魏牌高山共推出3款车型,其中售价40.58万元的车型为四驱行政加长版,采用2+2+2六座布局,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更有优势。动力上,除了四驱行政加长版外,其余车型的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W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40km。在充电方面,除了四驱行政加长版外,其余两款车型快充30%-80%的时间仅为26min。

  魏牌高山的“高山水幕前脸”视觉效果端庄大气,尤其是前脸大面积镀铬装饰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车辆侧面造型平直简洁,并且在“水天一色腰线”的加持下,更显干练。车辆尾部设计方正,“苍松叠翠尾灯”在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

  车辆内部设计样式出众,且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档次感得以保证。而27英寸连体屏幕的加入,也提升了内部科技感。在乘坐空间方面,魏牌高山也体现出应有的水平。尤其是第三排腿部空间最大可达962mm,头部空间887mm,肘部空间1593mm,提升了第三排乘客乘坐的舒适度。值得一提的是,魏牌高山车内的实际“得房率”达到了61.1%,空间利用率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

  在驾驶辅助和智能化方面,该车也有不俗的表现,其搭载22个智慧传感器,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该车还支持全自动泊车+遥控泊车,可支持水平、垂直、斜向停车入位及水平车位泊出,并且在夹角小于10%的坡上也可实现自动泊车,当遇见狭窄位置时,还可遥控车辆泊入和泊出。27英寸中控屏幕内搭载了咖啡OS系统,可支持4G网络、OTA升级等功能。

  魏牌高山还推出了四驱行政加长版,车内纵向长度达到了3823mm,其轴距也达到了3275m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搭载了动态星空顶和专属香氛,前者后排顶棚点缀近千颗星点,搭配5颗动态流星,很有个性;后者香氛共有清风过境、都市风情、午后庭院三种香型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