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5T混动 魏牌高山行政加长版车展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1-20 09:44编辑:王雨

  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魏牌高山四驱行政加长版正式亮相展台,此前已经公布了40.58万元的售价。新车长度达到5405mm,轴距为3275mm,车内空间纵向长度达3823mm。高山基于魏牌新能源高端MPV专属平台打造,搭载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车内采用2+2+3七座布局。

  外观方面,高山四驱行政加长版的设计与高山标轴版的区隔不大,仍采用内部镶嵌着魏牌LOGO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整体视觉感受较为大气。此外,新车下包围处也通过镀铬饰条将前脸包裹起来,体现一定的厚重感。

  高山四驱行政加长版的侧面有着流畅的车顶线条,腰线采用前高后低的设计。新车尾部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设计,并在两侧向下延伸出了竖状造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405/1960/1890mm,轴距3275mm,车内空间纵向长度达3823mm,在尺寸方面较标轴版车型明显增加。

  新车尾部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两侧以竖状造型收尾,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层次感突出,营造出四平八稳又不失时尚感的视觉效果。

  高山行政加长版车长达到5405mm,轴距3275mm,车内空间纵向长度达3823mm。此外,该车采用专属豪华六座布局,全车电动调节座椅并全部配备了座椅加热、通风;全车6音区自由语音交互;配备了Harman/kardon 20扬声器豪华音响系统,功放总功率达1600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