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瑞风M3 PLUS HEV上市 售10.99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6 08:47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江淮瑞风M3 PLUS H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2.29万元。新车定位为紧凑型MPV,外观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部分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部分依旧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镀铬横向饰条,搭配两侧微微上扬的前大灯组,视觉效果颇为精致。侧面采用MPV车型惯用的方正造型,并采用大尺寸车窗设计,以营造宽阔的视野。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五辐轮圈以及小尺寸轮胎,更注重燃油经济性表现。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双色设计,并配备了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同时保留了大部分实体功能按键。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等智能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高效发动机+P1发电机+P4驱动电机,通过串联实现混动功能,WLTC的工况油耗为7.6L/100km。

  总结:

  作为现款瑞风M3 PLUS的衍生车型,瑞风M3 PLUS HEV搭载了性能更强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油电混动系统,在保证充沛动力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与此同时,新车售价仅为10.99万元起,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优势,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