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又一款华为合作的新车 新款飞凡R7将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13 09:25作者:MANU编辑:王厅

  据飞凡汽车官方消息,2024款飞凡R7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该车现款车型售价为19.59万-19.99万。

  飞凡R7定位中大型轿跑 SUV,新车作为改款车型,有多达129项提升优化,可以说是诚意满满。

  新车采用了飞凡F7同款巴赫座舱,舒适度大大提升,前排座椅还配备了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加之行业首创巴赫3D矢量音效技术,让声音的方向始终与注意力的方向保持一致,真正实现全感官安全。

  智能化方面,该车是全球首个搭载华为视觉增强AR-HUD平视系统的车型,新款R7采用了 AR-HUD+43 英寸三联屏的视觉交互方案,进一步与智舱智驾信息融合。

  飞凡R7推出全新一代RISING OS极智交互系统,处理器为高通骁龙 8155。它不限制手机系统,可兼容多个手机品牌,交互上也非常便捷,类似华为“碰一碰”功能,飞凡利用“飞甩”功能,就可以将手机上的地址信息同步到车机屏幕导航。

  新车在外形上没有太大的调整,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一体式大灯以及贯穿式灯带、隐藏式门把手、溜背设计等,车身尺寸为4900*1910*1655mm,轴距达到2950mm。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双电机版本综合最大功率为400kW,总扭矩为700Nm。CLTC纯电续航根据车型配置分别为551km、642km、606km。

  值得一提的是,飞凡与中石油、宁德时代、上汽集团等联手也推出了换电服务,号称“换电时间缩至极速 90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