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风格迥异 四款自主品牌新能源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2 07:09作者:孙建鹏编辑:许诺

  在当下日益繁荣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纯电动汽车正以环保、经济、低噪音等优势改变着我们的出行方式。本文将为你推荐四款价格在20万左右的热门纯电动新能源SUV,让你在享受绿色出行的同时,也能拥有高性价比的选择。话不多说,咱们就一起了解这些引领未来出行潮流的理想之选吧,看看谁才是你的菜!

  此次推荐的四款车型分别为极氪X、深蓝S7、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以及零跑C11。作为传统车企的代表,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是一款相当热门且高销量的车型,而其余三款车型在各方面表现上也都有着不俗的亮点和实力。

  一、外观

  在设计方面,极氪X和深蓝S7采用了更加年轻的设计风格,在封闭式格栅和分体式大灯的加持下,整体看起来较为科幻。而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和零跑C11则采用了偏传统的造型样式,更容易被广大消费者接受。

  在车身尺寸方面,极氪X车身尺寸和轴距数据明显小于其他三款车型,但在19寸轮圈的配合下,也让其车侧拥有不错的“钢炮”气质。深蓝S7和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则分别在宽度和长度方面领先于其他车型。相比之下,零跑C11的车身高度和轴距保持领先,能确保车内拥有更好的驾乘空间,但轮圈尺寸略小于其它三款车型。

  在外部配置方面,极氪X表现出色,拥有其他三款车型所没有的矩阵式头灯。然而,作为一款SUV车型,它并未配备车顶行李架和多层隔音玻璃,稍显遗憾。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在外部配置方面表现中规中矩,同时也是三款车型唯一没有配备感应雨刷功能的车型。而零跑C11在外部配置方面,相比其他三款车型缺失了电动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对外放电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等,外部配置提升空间较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