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追光PHEV 带有魔毯空悬的行政级轿车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11-14 09:10编辑:王厅

  岚图追光,作为岚图品牌旗下的首款轿车,在前不久已经推出了纯电版车型。今天我们试驾的这款车,是搭载了1.5T发动机和43度电池的插电混动动力版本车型。也是目前同级别唯一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PHEV车型,那么这台车开起来的感觉到底怎么样呢?今天就跟着我一起去试试吧。

  首先咱们先来看看外观设计方面,还是有很多亮点的。首先作为搭载了发动机的PHEV车型,车头的进气格栅自然要重新设计,星空矩阵的中网视觉效果不错。并且发动机舱盖上的线条依旧是岚图的LOGO给人的精致感还是不错的。

  车身侧面的造型很优雅,作为一台车长超过5米轴距达到3米,车身宽度为1970mm的中大型轿车,车身侧面的姿态还是挺难拿的,在造型上岚图追光处理的不错。并且还配备了20英寸的轮圈和级别很高的米其林PS EV高性能电车专用轮胎。

  车尾的设计相比较纯电版也有一些调整,首先就是尾翼不能打开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领航灯的设计,配合贯穿式的尾灯整体的辨识度还是很高的。但也有一些小的遗憾,尾灯整体的视觉重心有点偏高了,并且还没有外置的尾箱开启按钮。

  外观方面就简单的说这么多,接下来咱们看看这台车内饰。首先,中控区域采用了一个三联屏的设计,让内饰给人的感觉非常规整且精致。车内实用了大量的DINAMICA新式环保材质包覆,质感出色冬天不冷夏天不热,还是特殊的亲肤材质。

  中控区域下方的小屏幕,把座椅、空调等这些常用的调节单独放在了这里,用起来还是挺顺手的。车内几乎取消了所有的实体按键,就连“双闪”开关和驾驶模式调节都是触摸的,我觉得这点要是能优化一下就更好了。遮阳板采用的双拼结构,很实用跟带了个墨镜是的,是个不错的设计。

  右后的座椅是支持一键躺倒的,这个配置在同级别的车型并不多见,并且座椅的调节还可以通过中央扶手上的独立屏幕控制,四个座椅都支持电调、通风、加热、按摩直接把整车调性就拉高起来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