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汉DM-i冠军版/DM-p战神版爆火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5-22 08:38作者:拾柒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5月22日消息,比亚迪汉DM-i冠军版/汉DM-p战神版已于5月18日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包括冠军版和战神版在内共7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8.98-28.98万元。

  根据比亚迪汽车官方数据,比亚迪汉DM-i冠军版/DM-p战神版上市仅3天,累计订单已突破13695辆,相当火爆。

  在这1.3万辆中,订单均价达到24.1万元,200km款型占比38.7,女性客户占比高达37.2%。

  据了解,汉DM-i冠军版推出新的冰川蓝配色,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部分车型可选装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目前硬件已搭载,年内将OTA升级。

  配置上,全系标配手机NFC车钥匙,BSD盲点监测系统、W-HUD抬头显示等。

  新车配备刀片电池和1.5Ti发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除保留纯电续航121km版本外,还新增纯电续航200km版本,混动模式续航1260km,百公里亏电油耗4.5L。

  汉DM-p战神版为比亚迪官方改装版本,新车在现款汉DM-p车型基础上,进行运动化的装饰,同样搭载了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

  在DM-p的加持下,汉DM-p战神版峰值马力580Ps、最大扭矩高达822N·m,百公里加速最快仅3.7秒。

  能效上,新车可油可电,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200km、亏电油耗仅5.2L、综合续航112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