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BMW iX5氢燃料电池车首次亮相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06 08:47作者:why编辑:王厅

  11月5日消息,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作为连续6年参展的跨国车企,宝马集团在本届进博会上的展车,不仅有纯电动车、还有插电式混动车型,更有氢燃料电池车。

  本次宝马携五款新能源产品亮相,包括:首次亮相进博会的BMW iX5氢燃料电池车、BMW电动旗舰创新BMW i7 M70L、创新BMW iX、创新BMW i4以及创新BMW XM Label Red限量版。

  BMW iX5氢燃料电池车由宝马集团位于慕尼黑的研发中心小规模生产。过去四年,BMW iX5氢燃料电池车按照量产标准完成了所有必要开发步骤,包括完备的模拟及碰撞测试、单个组件的实验室测试以及封闭场地的整车测试等。比如,在北极圈的极端低温环境下,通过对氢燃料电池驱动系统、底盘技术和电子电气系统的整体功能性测试和验证。

  今年年初,首批BMW iX5氢燃料电池车开启了全球范围内的路试,在包括欧洲、日本、韩国、美国等市场的不同路况验证了车辆表现。BMW iX5氢燃料电池车的驱动系统集成了氢燃料电池技术与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总输出功率可达295千瓦(401马力),其中高性能燃料电池可连续输出125千瓦(170马力)的电能,6秒内可完成百公里加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