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内外升级 宏光MINIEV马卡龙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01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提到五菱宏光MINIEV,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自2020年上市以来,五菱宏光MINIEV多次刷新了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销量纪录,同时也成为全球最快达成百万销量的单一新能源车型。2023年11月,五菱宏光MINIEV针对马卡龙车型进行焕新,新车迎来多维度升级,进一步夯实其在微型车市场中的地位。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4年1月5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4款宏光MINIEV 马卡龙共推出2款车型,车型数量较老款大幅缩减,同时,起步价和最高价也有所降低,但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本文选取的是2024款顶配车型和2022款次低配车型进行对比,因为2款车型的售价相同,更具可比性。

  外观:细节升级 可爱不减

  外观设计上,新款五菱宏光MINIEV 马卡龙整体变化不大,仅针对外观设计细节进行调整,车身线条变得更加圆润,保持了老款车型的“可爱风”。

  前脸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前大灯和前中网。相比老款车型,新款车型的大灯造型更加圆润。同时,新款车型的前中网颜色从黑色调整为白色,更突出年轻、活泼气质。此外,新款车型的牌照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了椭圆形的白色亮面装饰板,周围还加入了镀铬装饰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精致。

  外部配置上,新老款车型各有取舍。其中,新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和大灯延时关闭,但取消了日间行车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