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Lucid发布全新SUV 计划引入国内销售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23 09:1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20日消息,近日,美国新能源汽车制造商Lucid正式宣布,旗下首款SUV—Lucid Gravity将在11月16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首次亮相,量产版车型预计在2024年底开始生产。

  据悉,此次发布的新车于2020年9月首次亮相,从官方公布的官图来看,Lucid Gravity与Lucid Air设计语言相近,有着很强的家族标志性设计,整个前脸设计简约,并采用尽可能降低风阻的设计。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短前悬、长轴距的设计,双拼色车身呈现除了很强的未来感,看上去十分精致,车身线条十分流畅,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豪华气息。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一体式尾灯设计,超长的灯带一直延续至车尾两侧,车顶的尾翼十分宽大,彰显了该车超强的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或将采用Lucid Air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下方还配备大尺寸液晶触控面板。

  据Lucid汽车官方透露,Gravity将有一个“庇护所式”的小屋,拥有“最好的约会”。据悉,该车型计划提供五座、六座和七座三种配置,另外,舒适豪华的第二排空间和宽大的全景天窗非常令人期待。

  而动力方面,Lucid Gravity车型预计将采用前后双电机行驶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95kW,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30km。

  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道路开启测试,新车计划将于2024年下半年上市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蔚来ES8、理想L8以及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

  此外,Lucid品牌也已国内进行岗位招聘,其工作地点为中国上海,这也预示着品牌或将在上海建立国内首家整车生产工厂,并有望率先投产旗下Gravity以及Air两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