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E5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6.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0 12:39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旗下别克E5先锋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6.9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调整,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购入门槛。续航方面,新车在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545km。

  别克E5作为奥特能纯电平台国产的第二款产品,外观基于PURE Design理念打造,全封闭式格栅内部的纹理样式非常新颖,搭配修长的双飞翼LED日间行车灯,增加了前脸识别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2mm*1905mm*1655mm,轴距为2954mm。车辆尾部造型同样出众,贯穿式流光飞翼尾灯支持呼吸式点亮效果,同时还支持流水转向灯功能,整体具有较高的识别度。

  在内部,新车采用了别克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整体样式较为简洁。在材质上,内部均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不仅手感细腻,还提升了内部档次感。同时最为瞩目的则是30英寸一体弧面6K屏幕,色彩靓丽画质细腻,给予强大的视觉冲击。智能驾驶方面,新车拥有HOLCA智能车道居中辅助与FSR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eCruise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大幅减轻驾驶疲劳。

  动力方面,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使用68kWh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最大续航里程54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