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备鸥翼门/或11月预售 昊铂HT渲染图公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0-16 09:14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昊铂汽车官方公布了一组昊铂HT的渲染图,作为品牌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昊铂HT定位中大型SUV,采用个性的鸥翼门设计。据悉,目前该车已经进行了申报,有望11月开启预售。

  从造型上看,昊铂HT采用非常简洁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十分圆润,但却配备了造型锋利的大灯组。车辆前包围处有尺寸较为宽大的散热口,应该是为车辆的空调系统散热时使用。

  侧面来看,昊铂HT采用了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展现出时尚感。车尾同样简洁,贯穿式尾灯设计也很醒目。根据之前公布的申报信息,昊铂HT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920/1700mm,轴距为2935mm。

  动力与续航上,昊铂HT预计将搭载与昊铂GT相同型号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430牛·米,续航方面,新车将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或超过6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