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月底可提车 新款特斯拉Model 3实地调查

来源:新车评网时间:2023-10-09 10:12作者:XCP叶俊杰 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特斯拉门店处,拍摄到了一组新款特斯拉Model 3的实车照片,新车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配置部分均做出了大量的调整。此前,新款Model 3已公布了售价并开启预售,共推出2款车型,标准续航版为25.99万元,长续航版为29.59万元。另外,根据门店销售表示,新车将会在四季度开启交付,目前订车的话,预计会在10月底至11月初提车。

  外观:前脸变化更明显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设计,其整体的设计比起现款,会更具有线条感,并且取消了两侧雾灯组,能一定程度上为新车带来更出色的空气动力,从而提升新车的续航表现。同时,新车换装了全新的灯组设计,结合内部全新样式的LED日行灯,极大的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和辨识度,与旧款Model 3存在明显区别。

  另外,新车一共提供5种车身颜色可选,其中黑色依旧作为标配颜色,而珍珠白、深海蓝需要8000元选装,至于全新加入的星空灰、烈焰红车漆,则需要12000元选装。

  侧面方面,其实新车的变化并不太大,依然是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造型,加上熏黑的门把手以及门窗饰条,为新车带来了几分运动气息。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并配备235/40 R19的韩泰iON evo电动专用轮胎。

  尾部方面,整体也是我们熟悉的设计,不同的是新车换装了全新的C字形尾灯组,整体较为纤细的设计,为新车带来一定的辨识度,并且其尾箱盖、后保险杠等,都采用了更加平整的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更为简洁一些。同时,新车的尾部标识也变成了“Model 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