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轴版紧随其后 全新奔驰E级或10月13日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08 08:31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国内媒体获悉,全新奔驰E级标轴版本将会在10月13日正式国内亮相。作为第十一代产品,全新奔驰E级整体进行了大幅升级,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以及配置均有所调整,将开启“全球智能行政座驾”的新篇章。据悉,国产长轴版车型紧随其后,或将于10月16日首发亮相。

  全新奔驰E级标轴版已于今年慕尼黑车展上完成了全球首发,外观设计有了明显变化,比如前灯组采用了类似“花生”样式设计,可以看作是对第七代奔驰E级的致敬。此外,尾灯内部的LED灯带也使用了全新样式,融入了奔驰LOGO“三叉星辉”元素,预计这一风格也将会在奔驰后续的新车型上得到延续。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奔驰E级标轴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49mm*1880mm*1468mm,轴距为2961mm;国产长轴版车型尺寸则相应加长,具体长宽高参数分别为5092mm*1880mm*1493mm,轴距达到了3094mm,相比标轴版长了133mm。

  全新奔驰E级标轴版的内饰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将搭载第三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并在多媒体触控屏下方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便于常用功能操作。此外,空调出风依旧为贯穿式设计,与下方车内氛围灯形成上下呼应,视觉效果颇为协调。

  动力系统方面,海外的全新奔驰E级标轴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197Ps,系统总功率259Ps,最大扭矩400N·m。同时,该车还提供了插电混动版车型,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313Ps和381Ps,总扭矩分别为550N·m和650N·m,匹配的电池组容量均为25.4kWh,纯电续航里程为100km。

  此外,国产长轴版车型预计将会搭载代号为M254的2.0T发动机,E 260 L车型的最大马力204Ps;E 300 L车型最大马力258P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