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35PLUS 1.4T超享版上市 售价7.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07 08:35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国内媒体获悉,长安CS35PLUS 蓝鲸NE1.4T 自动超享版正式上市,售价7.99万元。新车为新增车型,设计和动力没有变化,仅对配置进行调整。(配图为2023款长安CS35PLUS畅享版 1.4T DCT尊贵型)

  外观方面,长安CS35PLUS 蓝鲸NE1.4T 自动超享版作为新增车型,设计方面延续了此前的风格。前脸有着颇为时尚的造型,黑色矩阵式前格栅搭配红色装饰,渲染出动感的一面。车身侧面简洁流畅,并没有过多线条修饰。尾部贯穿式尾灯与前灯组相呼应,拉伸了视觉宽度,隐藏式排气布局则让车尾看上去整体感更强。

  内饰方面,设计和布局同样变化不大。前排空调出风口的贯穿式设计也与整车风格相符,9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取消了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导航、自动头灯、语音识别控制以及车联网等功能,空调也由自动变为手动。

  动力系统方面,长安CS35PLUS 蓝鲸NE1.4T 自动超享版将搭载蓝鲸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60N·m,与之匹配传动系统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新增的长安CS35PLUS 蓝鲸NE1.4T 自动超享版在全系车型中属于中配版本,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选择。对于十万元以下的小型SUV市场来说,年轻消费者为主力消费群体,所以性价比无疑是关键。长安CS35PLUS本就有着不俗的设计和动力表现,此次新增车型在配置上进行缩减,进而降低入门门槛,就是要突出性价比表现,使其在同级别市场中脱颖而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