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灯光配置大幅升级 新款奥迪SQ8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07 09:11作者:李健利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在2023日内瓦车展上,新款奥迪SQ8正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设计和灯光配置进行大幅升级。官方表示,新款奥迪SQ8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在欧洲市场开启预订,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例如前包围样式以及装饰件等,包括标志性的八边形中网等,视觉效果运动前卫。当然,此次中期改款最重要的环节还是大灯升级,不仅灯箱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而且远光灯还升级为激光光源,近光灯依然是矩阵式LED光源。灯光配有四种迎宾模式,用户可以在中控屏的对应界面内进行设定。

  车侧及尾部的变化并不大,依然还是熟悉的溜背式轮廓。新车将提供多种造型的轮圈可选,以便进一步提升辨识度。全新换装的OLED尾灯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当车辆静止时,如果后方有车辆接近到2米范围内,尾灯还会自动激活,提醒后方车辆注意安全距离。

  内饰部分,新款奥迪SQ8同样没有进行太多调整,规整的中控台做工细腻用料扎实,品质感相当出色。全液晶仪表搭配双中控屏,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虽然变化并不大,但是无论视觉效果还是日常使用的便利性,都能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335Ps,最大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