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对比宋Pro DM-i冠军版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9-27 08:49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王朝总是会迎来挑战的。近日,我们在武术之乡的佛山,试驾了国内自主品牌大将奇瑞新推出的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官方指导价位13.79万元-15.99万元,定位中大型电混SUV,售价和宋Pro DM-i冠军版十分相似,但车型比紧凑型的宋Pro DM-i冠军版要高一级,在空间、配置、动力等都占有优势。

  外观各显其能,不分伯仲

  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的外观设计非常有张力,能让你感受到视觉上的冲击。整体设计紧跟当下的潮流趋势,在细节上还融入了一些自然生态的绿能元素,突显科技与活力,使这辆车开在路上的辨识度很高。

  前脸采用数字净能矩阵前格栅设计,左右两侧是LED聚能矩阵灯组大灯,可以流水式转向。

  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的车身线条流畅动感,并且前脸和侧围搭配新能源专属装饰条进行点缀,让这台车非常具有运动感,车尾的亮点主要为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车身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5×1860×1747mm,轴距为2710mm。

  比亚迪宋Pro DM-i冠军版正面也是十分的霸气,车头一根带有宋LOGO的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全LED大灯组,下方中网中也有通过饰条点缀。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8×1860×1710mm,轴距为2712mm,车身侧面通过一条装饰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在车尾上方展开一个尾翼。下方一条贯穿两侧的尾灯组搭配比亚迪字母车标,最下方采用黑色包围贯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