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奥迪A4更名A5 内外全部焕然一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5 12:46作者:周子博编辑:王厅

  近日,全新奥迪A4 Avant的路试谍照被曝光,新车未来将正式更名为A5 Avant。在国内,相继投产的车型也将定名为“A5L”。

  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线条更加简洁,换装了Matrix LED HD大灯,中网造型也有所变化,整体看上去更加干练。

  新车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没有什么变化,看上去修长优雅。不过车尾的变化较为明显,采用了全新的单边双出排气,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尾灯,成为区别新老款的明显特征。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不过还是以科技感为主旋律。升级之处是换装了全新的四辐式平底方向盘,仪表盘更加简单一些,而经典的飞机挡把则被取消了。

  动力方面,奥迪A5 Avant预计将提供1.5T+48伏轻混、2.0T发动机以及1.5T插电混动可选,传动系统全系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高配车型还将提供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