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克购车优惠 12.98万就能买新一代君威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6 09:15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5日消息,进入到9月,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促销季节,这不,各家也在为了年终销量开始拼刺刀了。

  据别克汽车官方,其限时发放了购车优惠福利,包括至高19999元限量购车抵用券、9.9元抵扣1000元限量膨胀礼,当然,最吸引人的当属限时最高7万元的优惠!

  其中威朗Pro直降5万元,限时仅需7.89万元起,这是一款紧凑型轿车,搭载了一台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84马力,配置非常丰富,次低配就拥有全速域自适应续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L2级驾驶辅助系统,全系更是标配了LED大灯等,不到8万元买这样一台动力强、配置高的美系轿车,还要什么自行车?

  新一代君威限时直降3万,优惠后仅需12.98万元,落地也就不到15万,要知道这是一款正儿八经的中型轿车,竞争对手锁定的可是如雅阁、凯美瑞、帕萨特等,它们的裸车价甚至都低不到15万,新君威价格优势非常明显。

  行政级轿车新一代君越限时综合优惠2万元,它的起售价为18万,综合各种优惠后,落地19万多点就能买到这样一台大尺寸、高品质的别克旗舰轿车,真的是让人心动。

  此外,昂科威家族也参与了优惠,限时最高可优惠6万元,更有4000元置换补贴(限昂科威PLUS),而家族旗舰SUV昂科旗的优惠力度更是达到了7万元!

  这还不算完,别克纯电家族购车权益得到更新,除基础权益外,更有蓝键无忧增值包以及蓝键无忧增值包Plus版供准车主朋友们选购。

  截至目前,别克E5纯电SUV累计交付超过1.2万台,其中8月份交付了3961台,这样的成绩在合资品牌中确实非常能打,事实证明,没有卖不出去的产品,只有不合适的价格,E5和E4确实是20万级非常值得考虑的家用电动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