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一汽-大众颜值代表CC优惠来袭 购车正当时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4 07:54编辑:安涛

  作为一汽-大众的明星车型之一,CC定位德系高级轿跑车,个性时尚、动力强劲,满足了许多都市新锐精英的驾驶兴趣与需求。它独特的造型和魅力,一直以来都有“最美大众车”的称号,吸引了众多用户。现在,一汽-大众官方推出购车优惠活动,购买CC系列车型(包括CC和CC猎装车)可享受减免一半购置税,这个购车福利还是比较可观的。

  潮流内外饰 精致舒适

  俯冲感车头、“鲨鱼鳍”状的飞翼,以及整体车型营造的重心低趴视觉效果,非常符合其轿跑车型特征,富有动感。R-Line设计前脸、后包围与四出排气口装饰,加上多处R-line标志,使得整车更加运动化。经典无框车门、U型前脸,视觉上舒服、大气,贯穿式腰线沿两翼线条,连接前后尾灯,车身腰部弧形曲线整体更加精致具有美感。

  T型中控台布局、30色可调内饰氛围灯,营造出更有动感的驾驶氛围,同时,真皮打孔座椅、驾驶座电动四向按摩腰托以及手工绗缝工艺的座椅花纹,视觉上精致,乘坐上舒适透气,非常符合年轻人追求动感和精致生活的需求。方向盘采用的是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自带电加热功能和离手检测功能,握感舒服。而且,CC虽然是轿跑车型,但车身尺寸达到4,865* 1,870* 1,459mm,整体空间比较大,不用担心后排拥挤。

  智能座舱 轻松驾驶

  CC搭载L2+级全速域自动驾驶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变道辅助、车道保持、智能泊车等功能,相比L2级的自动驾驶,汽车自我驾控更多,驾驶员更省力,使用体验也更加丰富舒适。同时,预碰撞安全系统帮助自动探测前方车辆、行人等障碍物,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可以有效减少车辆二次事故的发生,不管是高速路段还是非常拥堵的城市路段都可以使用,功能实用性很强。

  德系驾控 体验升级

  与迈腾的驾乘风格不同,CC在保证欧版轿车运动基因的基础上,保证了中国特色的舒适底盘,并对操控性能做了提升。CC搭载TSI+DSG黄金动力总成,2.0T EA888发动机,最大马力220Ps,峰值扭矩为350N·m,整体动力足,输出平稳。

  同时,全系标配SSR 2.0发动机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技术,可以将多余能量回收储存,不仅可以减少油耗,还能降低污染物排放。CC提供“舒适”“标准”“运动”“个性化”四种驾驶模式,可以根据需求调整车辆的动态性能,切换为自己想要的驾乘感受,这点也是比较吸引人的。

  综合考量下来,CC系列在外形上动感、有辨识度,智能配置实用、多样,加上它的驾控与德系品质,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如果你有购车需求,可以到店里试驾感受一下。现在购买CC系列车型还有车辆购置税减半的优惠力度,价格也有优势,值得大家一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