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性能出众 极氪001 FR将于今日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1 09:00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极氪001 FR将于今日(9月1日)正式发布。作为极氪001高性能版本车型,将有望配备四台电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超过1000Ps,使得性能极为出众。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现款极氪001的造型设计,并且还加入了诸多运动套件。其中,前包围拥有尺寸更大的进气口,底部还配有夸张的碳纤维扰流板,配合红色装饰件,视觉效果更加醒目。

  在侧面,新车增加了侧裙装饰件。在细节上,极氪001 FR还配有22英寸佳通赛事GTR2轮圈,同时搭配前10活塞/后4活塞卡钳,以及碳陶瓷制动盘,可以说将性能武装到了极致。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4台电机,系统最大输出马力有望超过1000Ps,百公里加速仅为2秒。此外,新车还针对车身结构以及底盘调校进行升级。在散热方面,新车还将配备PTM 2.0全域热管理系统,在极限驾驶时帮助电池、电机系统冷却。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