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零跑B11即将亮相慕尼黑 定位中大型SUV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31 08:55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30日,我们从零跑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的中大型SUV B11将在9月4日开幕的慕尼黑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将成为零跑首款全球化车型。

  据悉, B11或将命名为“零跑 CX”,并将推出五座和六座两个版本。提供增程及纯电两种系统供选择。

  此外,零跑最新研发的LEAP3.0架构也将在此次车展上正式推出。“该架构核心电子部件全域自研,率先真正实现中央集成。

  该架构能够涵盖智能电池、智能电驱、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等多个核心版块,以多种解决方案满足零跑全系车型应用。

  此前,有知情人士透露称,一汽-大众很有可能’买断’零跑的某一代平台技术。

  零跑管理层表示:对于“大众拟购买零跑某一代平台技术,助力旗下捷达品牌电动化转型”的传言,外界报道不做具体评论,零跑有潜在的对外技术合作机会,并积极构建、寻求合作机会。

  除此之外,全球第五大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 NV同样考虑将零跑汽车为主要的合作对象。

  由此可见,零跑汽车着实成为了多家跨国车企看上的“香饽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